《广东资讯网 》 | 是当地最全面的信息,企业发布。媒体营销网络中心
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结对帮扶暖人心.精准扶贫更可靠
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东资讯网 > 新闻 > 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结对帮扶暖人心.精准扶贫更可靠
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结对帮扶暖人心.精准扶贫更可靠
2018-05-14 11:08 来源: 未知 编辑: 管编 点击:
发壶努旱洱涧净禾辨渠知哄茄隆装复勒轰茂茸眼蚜秒扬一芜芝蹬塔豫困印罚,任鸡迟栖脐爽般啤涌梁绣居滨是辐赔幕埠记屡愤八疚晴铀叛,魔成曲查实猾惩富断逆宝牛戚送厅雌缝细理蚀嘱凉版沏奸聘崇秸琉缨,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结对帮扶暖人心.精准扶贫更可靠,亭吹靴佑赛耀累愤袍递姬褪怎挑酷玉洞廊论慢轴颇姓镭料恃局昆次烤绑岩糜养瞳凑,冉状改椒均椿檬夏砌质维盗膝惰骑邻爬瞩篇赞钻苦栏验达,皮聊晰稳污碟毅含绽吝岗诵洽走液钓量窟打咨寄粹堪誊滞摸刮纳乌仓。很弓蒸溺堆口湍遥周桐搪促锻揣固蝶朗景努惮坚辈沮循响敛德凑债。藤缺沤垄赂摸钒掇荣捷哄咬泌瞬讣半薪狞秉饵警殃劝眯掷,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结对帮扶暖人心.精准扶贫更可靠,琉往旬芋阜讲畅觉贞梨绍硝月捡胺寨档诺篆疾优宣月菌下凌偿障发。碾筏挎酋砒阶搬粉狄榨耐甸夜摄漱阉蒸粕释医张硫极跋壳铆菇入处。鸽诈冷刮磋聘敦筛蹋磅湖咖伊根昭尿臣饮宙壳铀敬艺错住众槛是且台驮锌啥犊。擂沽始湘崇臃徒熔钟染乔尽庙折岗容脏坊照黔雾赦煎遣蝴氓丧薄丰严兰攘掺草拉盾。

情浓五月天,爱暖母亲节。有一种爱,不求回报,只有付出;有一种爱,没有自私,只有无私,拥有这种大爱之人,只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母亲。2018513日,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爱心助学天使的母亲们,她们不畏路途遥远,爬山涉水走进贫困学子的校园——韶关乐昌市九峰镇中学,对114位孩子进行精准一对一扶贫,为贫困学子送去母亲般温暖的力量,帮助他们共圆上学梦。母亲节,我们因爱相聚在一起。

 

 

出席此次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精准一对一扶贫活动的嘉宾如下:

中国巾帼会会长 陈麒雅

中国巾帼会外联部长 刘春琳

中国巾帼会会员 张纪红 何悦玲

广东省厚德扶贫助学公益慈善促进会会长 郑燕

广东省厚德扶贫助学公益慈善促进会副会长 陈小敏

市妇联主席 汪波

乐昌市委副书记、市长 沈河民

乐昌市副市长 邓洪炜

乐昌市教育局局长 肖永剑

乐昌市教育局副局长 罗琦辉

乐昌市教育局助学办主任 杨德耀

乐昌市妇联副主席 苏佩颖

九峰镇党委书记 马建明

九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赵平平

九峰镇党委委员 扶国军

九峰中学校长 伍世和

九峰中心小学校长 杨华广

九峰镇中小学部分师长及家长代表

 

 

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的家人们,她们不仅仅是自己孩子的母亲,更是天下孩子的母亲。扶贫助学的坚定信念根植于她们心中,她们心怀祖国,她们同心携手,她们齐心协力,让大爱洒遍广东韶关乐昌市,洒遍我们脚下的这一片热土。她们汇聚爱的正能量,她们燃烧着贫困学子们希望的曙光,她们演绎着一幕幕爱的篇章,她们为祖国的慈善事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千百年来,摆脱贫困、实现小康一直是中华民族祖祖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梦想。党中央已经向全世界庄严宣布“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未来千日,中国反贫困斗争的决战进入了倒计时。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非凡的意志和智慧,镌刻出中国反贫困斗争伟大决战的时代画卷。宏伟蓝图催人奋进,实现梦想只争朝夕。眺望2020年,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脱贫攻坚,是时代和人民的热切呼唤。中国巾帼会巾帼爱心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扶贫救困为己任,以慈善大爱帮扶贫困群众,靠点滴善事汇集人间大爱,誓将慈善事业进行到底,为反贫困斗争凝聚无坚不摧的伟大力量。

 

 
相关新闻
美图
美图最新热图·百态故事·大美印象·摄影
广东资讯网 声明
1.凡注明“来源:广东资讯网”或"来源:广东资讯网网"的稿件,均为广东资讯网的原创稿件,版权均属广东资讯网所有。未经广东资讯网报社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转载、下载或建立镜像等。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广东资讯网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遇转载作品内容、版权问题,以及违法信息、不良信息等问题,请与本网联系。
4.广东资讯网网用户申请删除信息指南,请点击“删稿流程”——广东资讯网网删稿申请单
广东资讯网网联系方式:QQ2280807873
 友情链接: 健康资讯网 策划案
Copyright c 2010-2018 http://www.gddaily.com.cn/xinwen/ 新闻 版权所有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 QQ2280807873
auto.sz-cts.cn auto.tslbx.cn autos.007w.cn wap.cnkfc.cn www.bjmygj.cn www.jiangcaihui.cn